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

    今日报名:12430天报名:25647

   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

    家电资讯 >美菱携手苏宁推新1级能效旗舰产品 深化合作加快转型升级

    美菱携手苏宁推新1级能效旗舰产品 深化合作加快转型升级

    2016-11-01 13:34:36 建材网 责任编辑: 香菇鲤鱼 浏览数: 手机访问:建材网
    美菱家电

    美菱家电

    公司名称:合肥美菱股份有限公司

    门店数量: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:面议

    美菱携手苏宁推新1级能效旗舰产品 深化合作加快转型升级

    中华建材网讯:一年一度的电商狂欢节即将来临,双十一盛宴的帷幕已经拉开,线上渠道毫无疑问正逐渐成为主流消费渠道。事实上,伴随着互联网+的不断渗透,家电行业正面临着全渠道转型升级机遇与挑战,创新迫在眉睫。

    昨日,一场产品深度合作的创新大戏在六朝古都——南京上演。记者了解到,10月26日下午,美菱携手苏宁召开“风冷鲸鱼舱,赢领新能效”的发布会,在推出新1级能效旗舰产品——269WPB冰箱的同时,深化与苏宁的合作,发力线上线下渠道,加速转型升级。

    “美菱已经成为冰箱行业份额增长最快的品牌,也是苏宁系统增速最快的冰箱品牌。”美菱国内营销事业部总经理胡照贵表示。两个“最快”的背后,是美菱创新的历程,是其全渠道发力取得的不俗成绩。

    记者在发布会现场了解到,美菱与苏宁的产品深度合作开展已久,仅在今年,就已经开展了3次合作。据介绍,此次269WPB首销之前,430WP9C和221WE3B两款产品也选择了在苏宁易购进行首销,并累计取得了5万多台的抢眼成绩。

    创新产品深度合作,无疑,已经成为美菱与苏宁渠道发力的新常态。据美菱邹文辉介绍,此次269WPB鲸鱼舱新品的首销,将协同苏宁线上线下全渠道发力。“线下近1600家门店、近1500家苏宁易购直营店的资源和线上苏宁易购、苏宁易购天猫旗舰店两大平台将同步首销。”

    那么,白电龙头企业——美菱,以及全渠道大咖——苏宁,双方不断创新并实现深度合作的前期和基础是什么呢?

    毫无疑问,答案就是美菱的变频技术创新能力。

    作为变频冰箱领导品牌,在冰箱能效新国标正式实施的机遇与挑战下,美菱率先发声,加速技术和产品创新,以变频蓄力,剑指能效新尖峰。正如美菱胡照贵所说,“变频是新国标一级的必要条件。冰箱能效新国标的实施,必将进一步推动变频冰箱的普及工作。”

    记者在市场走访了解到,2015年3月,美菱率先发出“全民换变频”的号召,掀起了变频冰箱的普及高潮。美菱自主研发的0.1度变频技术,提高了变频冰箱的技术门槛,加速了冰箱的能效提升。

    此次,美菱推出的269WPB就搭载了这项领先行业的技术,轻松实现了能效新国标的1级标准。这一举措,也标志着美菱将全民换变频进行到底的决心和信心。

    以变频技术撬动冰箱行业的能效改革,以变频产品掀起线上线下全渠道的推广高潮,美菱的全渠道布局不断完善。十三五开局之年,美菱在产品和渠道领域的创新之举不断,白电王国版图日益拓展,不仅加速其自身的可持续发展进程,也将为家电行业整体的转型升级带来新的契机和挑战。

    我对美菱家电感兴趣,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

   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!

   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(仔细阅读)

    最新加盟留言
    •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,请联系我!

      2024-04-17广东 清远

    •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,请问有些什么条件,请联系我!

      2024-04-17>福建 厦门

    • 我感兴趣,请与我联系!

      2024-04-17湖南 长沙

    • 有什么要求,没有行业经验,能做吗?请联系我。

      2024-04-17江西 萍乡

    •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,请联系我!

      2024-04-17黑龙江 鹤岗

    • 我感兴趣,请与我联系!

      2024-04-17重庆 大足

    • 有什么要求,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,请联系我。

      2024-04-17辽宁 本溪

    本文地址:https://news.chinabm.cn/2016/1101306041.shtml
   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:建材网

    加盟家电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

   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

   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(仔细阅读)

   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
    热门推荐 更多